主页太多黑历史了慎入

【花镜】红

/双性转避雷

/豆腐渣文笔,bug请无视

/怎么越写越像无差,我当场去世
/有参考《黑执事》

/搞不好还会有姊妹篇

  花家大我死了。

  这位女提督从军校时期开始就是不可动摇的No.1,进入军队之后立了不少功,是受人尊敬的前辈也是优秀的领导者。

  可她却英年早逝,她还那么年轻,让许多人为之可惜。

  

  庞大的礼堂里全是前来追悼的人们,花家的亲人和部队里的战友都出席了他的葬礼。花家大我不苟言笑,交的朋友更是少之又少,在军校的时候就是这样,她不爱说话也不爱笑,连寒暄都嫌多余。

   高跟鞋的鞋跟和地面相碰,发出“哒哒”的响声,那是魔王镜飞彩,是花家大我一辈子的对手。如今花家大我却先走一步。

她们的实力一直不相上下,以至于纠缠许久也分不出个胜负来。

  镜飞彩眼里的花家大我又是如何的呢?

是初见时说“我会打败你的”那个人类女孩

  还是此后多次交手打成平局时说“你很厉害嘛,魔王小姐”的那个女提督。

  亦或是现在躺在镜飞彩眼前的她。

  他人从来不得而知。

  魔王见过许多时候的花家大我,

看她淡定自若,领着部队前进

看她光明磊落,功勋累累仍不卑不亢

看她胜利不傲,失败不闹。

看她历经风霜,双眸却仍如初清澈。

  她是镜飞彩几近空白的人生中一抹耀眼的红,在她心头烙下重重的印记。

 

  镜飞彩的手中是一簇鲜红的玫瑰,花瓣上还有着新鲜的露水。

  她缓缓向前走去

  花家大我躺在灵柩里,穿着乳白色的军装,上面似乎还有血迹。

  镜飞彩移走那些纯白的花,将那簇鲜红的玫瑰放在她的身旁。

“这些素净的颜色不适合你 只有红色才配得上你。”

  镜飞彩的眼中泪水满溢。

  “那么,晚安,提督小姐。”

 

 



 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smile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